rss
email
twitter
facebook

27 January 2010

一生爱主




一天爱主,七个一天,就一周爱主;
一周爱主,四个一周,就一月爱主;
一月爱主,十二个一月,就一年爱主;
一年爱主,六十个一年,就一生爱主!



我想要一生爱主,就要从每一个今天做起!
每一个“今天”多读一卷圣经经节,
每一个“今天”多关心一个受伤的灵魂,
每一个“今天”多为一个朋友的救恩祷告。

爱    就是这么简单


俊豪  写于  2009年5月12日
________________

着自己过去所写的,有种被当年的自己提醒的感觉。呵呵,不是故意故弄玄虚,不过就是真有这种体会...我还得当初写这段话的时候,才刚刚开始在新公司上班不到三个月。一切对我来说都是那么清新,充满好奇。而今天啊,再过几天,当2010年2月5日到来的时候,就是我在Beethoven满一周岁的日子啦。我要好好反省,自己还是像当初那么热忱吗?那股好奇心、强烈的求知欲以及对各个事物的积极性是否还在?我曾经立志要在公司里为主做美好的见证,甚至盼望着能够像同事以及老板和老板娘传福音...一年了...我做了一些,但却没有实在地做到“传福音”...

        嗯!我要继续加油!神有祂的时间,我必须做的,是好好保守自己的心志,好好继续努力地去爱,爱我的家,我的工作,我的教会,以及所有身边的人...嗯!也要好好计划了...三福...突然想到了三福...华胜这几天都和我提到三福...第二届正在招收新队员,我要!!

        是时候回应我当初的立志,也感谢神,让我们教会有机会受到三福的装备!嗯!好的,就是要参与其中,然后呢,呵呵,第一个要找的对象,就是我的老板和老板娘!呵呵,好兴奋,好期待啊!

_____________

在这世上,还有什么事,比传福音更有意义呢?
_____________

        所以啊,我要预备好心志去学习三福,更要积极地物色我身边每一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,他们全都是我传福音的对象!







加油啊,俊豪!

2 comments:

Joyce_Siawei said...

俊豪,
读着你的部落格时,永远都会给我一股动力,继续往前走。
看见上帝的国度,一直在扩张,一直在延续。
加油,我一定会为你祷告。

-薇-

Adrian.Koh said...

@晓薇:

呵呵,你的文章何尝不是提醒+鼓励着我定睛仰望神的国度?^^
感谢天父,在奔走天路的时候,祂给了我们不同的属灵伙伴,
在不同的时候,用不同的方式,彼此代祷、扶持着走下去!!
很需要你的代祷哦~!;)一起加油啊~!!

俊豪

Post a Comment